衝突礦產管理

衝突礦產管理

分享到

無衝突礦產政策及宣告

本公司特此聲明所有提供之產品皆為無衝突礦產且致力於盡職調查供應鏈確保: 金(Au)、鉭(Ta)、鎢(W)、錫(Sn) 和鈷(Co) 這類金屬並非透過非政府武裝團體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

公司特此制定「衝突礦產政策」,而且遵循以下承諾:

  1. 執行推行組織和管理程式,確保只能從已被認證為“無衝突” 的冶煉廠進行採購。
  2. 按照OECD DDG衝突礦產的監管鏈,實施盡職盡責的調查。
  3. 向供應商傳達政策,包括所有提供材料的外包商和供應商。
  4. 要求供應商不採購源於3TG直接或間接利益的武裝團體之冶煉廠,其在剛果或鄰近的國家是嚴重侵犯人權的犯罪者。

 

衝突礦產的盡職調查

構築管理體系

公司因無衝突礦產的國際法規及善盡永續發展,在2013年度進而建置了管理程式,將衝突礦產納入了供應商管理當中。

此外,在公司內部招集了環安衛、研發、採購及品保單位成立了衝突礦產管理小組。

展開衝突礦物調查

針對所有客戶提出的衝突礦產要求展開盡職調查,每年要求相關供應商實施衝突礦產調查及聲明承諾的簽屬,供應商的調查回復達到100%。且對供應商進行了風險評估及調查表彙集,實施調查表評估及冶煉廠的確認等工作。

每年度對供應商安排衝突礦產相關的宣導及培訓,輔導供應商共同進行盡職調查工作。

 

供應商無衝突礦產宣告

所有提供給順達之產品皆為無衝突金屬,以下聲明由順達供應商進行簽屬。

要求供應商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 金(Au)、鉭(Ta)、鎢(W)、錫(Sn) 和鈷(Co) 這類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

要求供應商制定「衝突礦產政策」,而且遵循以下承諾:

  1. 不購買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產。
  2. 要求我司的供應商,需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應商,必須要遵循無衝突礦產的要求。
  3. 盡我司的最大努力對物料來源,拒絕使用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產。

為確認供應商符合衝突礦產要求,我們也持續與客戶及協力廠商單位合作,針對供應商的礦產採購政策、程式,以及盡職調查的過程進行持續改善,以確保產品所用的材料來源皆無衝突礦產。

 

聯繫窗口:

如果您有對我們在衝突礦產上有相關的擔憂。

請透過Jenny.Wang@dynapack.com.cn; Tom.Wang@dynapack.com.tw與我們連繫。

此反應機制可以讓我們對其實際情況和供應鏈風險或之外其他問題有所警覺。

無衝突礦產政策及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