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分享到

更多工作讯息请上104人力银行 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基本资料

公司名称 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业类别 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制造业

产业类别描述

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制造业
统一编号 16596982 资本额 14亿7481万元
公司负责人 钟聪明 员工人数 3000人
人事联络人 简小姐 电话 03-3963399
公司地址 (333) 桃园市龟山区乐善里文禾路188号13楼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池组之电子信息厂,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模块,应用在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云端服务器、智能型手机等各种3C移动式装置。公司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模块的设计和制造也累积了多年的经验,成为主流品牌的主要电池模块供货商。随着3C产品轻薄短小的趋势,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渐成主流,可预见公司未来营运将有不错的成长。部门组织完备,包括研发、销售、制造、财务、人资及其它后勤部门,目前总公司位置座落林口A7科技园区内,另在大陆苏州省设有吴江厂。公司成立时间为民国87年7月,除了已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及ISO14001环境认证外,亦取得OHSAS18000劳工健康安全卫生认证、IECQ QC080000:2005危害物质管理认证及ISO14064节能减排认证。公司秉持经营理念为「贡献、创新、分享」,质量政策为「安全产品、质量保证、持续改善、顾客至上」,企业文化「诚实、纪律、责任、荣誉」,环境政策「建立一个安全、低污染、资源再利用的资源环境」,并提供一个健全的工作环境,得以让同仁充份伸展的学习空间,更以长期且有计划的培养人才为首要,公司已于93年11月8日上柜(3211),并于2011年11月台湾证券柜买中心第一届金桂奖中荣获「卓越市值营收奖」及「卓越股东报酬奖」两项殊荣。未来公司除了持续产品研发外,并向外延伸多角化产品,如:扩大深耕服务器电池模块客户、持续优化储能电池模块设计、动能电池模块与电机电控整合系统系统设计,并与欧美客户合作发展两轮电动自行车、搬运载具等电池开发模块,开发高弹性化动能电池模块自动化生产线,加速公司整体竞争力,实现台湾制造,提升产业附加价值。

 

主要商品或服务项目

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模块,应用在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云端服务器、智能型手机等各种3C移动式装置及储能、动能电池组模块。

 

福利制度

1. 周休二日。2. 享劳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拨、团保。3. 员工酬劳制度。4. 三节礼金、生日礼金及每季部门聚餐费、各项婚丧喜庆补助。 5. 年度员工旅游及定期举办团康活动及社团活动、知性讲座。6. 福委会组织提供各项福利补助。7. 完整的员工教育训练与升迁管道。8.提供汽机车停车位 。9.提供员工中午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