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諾

公司承諾

分享到

永續發展承諾及聲明

司及全體管理層認識到遵守永續發展標準的要求是一個負責任的公司所具備的基本條件,也是消費者、客戶、公眾和政府等利益相關者的期望。

本公司承諾遵守國家勞工、健康、安全、環境、職業道德及永續發展的法律法規、遵守國際公認的相關標準、以及其他適用的行業標準和客戶要求,持續改善工作條件和員工福利。

與品質管理一樣,永續發展管理也是本公司日常運作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履行永續發展是公司提供良好產品滿足客戶需要的一個必要條件。公司任命高層經理負責永續發展管理,建立、實施和維持良好的永續發展管理體系,並將這一要求延伸到供應商和分包商。

永續發展政策:建立一個保護環境、人權、安全、健康的企業環境,以善盡企業的永續發展。

公司聲明:

  1. 實行持續有效地永續發展管理目標,不斷提升公司永續發展管理狀況,遵守永續發展各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達成高效的永續發展管理業績。
  2. 推動勞資合作,提供平等和公平的工作環境,尊重員工自由,禁止任何形式的強迫勞動和歧視行為。
  3. 合理安排生產計畫和員工的工作時間,確保員工休息休假的權利。
  4. 愛護人類的生存環境,保證員工的安全健康,控制生產污染物的排放,節約能源、資源的消耗。
  5. 遵守職業道德規範,確保公司正常運營。
  6. 積極推動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減少能源及其它資源的使用,減輕對環境的衝擊。
  7. 積極進行溫室氣體盤查認證,並編寫溫室氣體報告,以協助客戶建立其產品碳足跡。進行溫室氣體的減排,統計碳足跡及制訂減量目標。同時將減排減量的資料統計做定期之公開。
  8. 公司不支持、不使用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周邊國家武裝衝突、非法採礦與低劣工作環境中採礦而來的金屬,即所謂「衝突礦產」,這些礦產目前包括金(Au)、鉭(Ta)、錫(Sn) 、鎢(W)和鈷(Co)。

順達將透過供應鏈,傳遞以上永續發展的要求及經驗知識,與協力廠商進行溝通與分享,以提升其相關績效。

 

永續報告書 Social Responsibility Report of Dynapack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