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诺

公司承诺

分享到

永续发展承诺及声明

司及全体管理层认识到遵守永续发展标准的要求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所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消费者、客户、公众和政府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

本公司承诺遵守国家劳工、健康、安全、环境、职业道德及永续发展的法律法规、遵守国际公认的相关标准、以及其他适用的行业标准和客户要求,持续改善工作条件和员工福利。

与质量管理一样,永续发展管理也是本公司日常运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履行永续发展是公司提供良好产品满足客户需要的一个必要条件。公司任命高层经理负责永续发展管理,建立、实施和维持良好的永续发展管理体系,并将这一要求延伸到供货商和分包商。

永续发展政策:建立一个保护环境、人权、安全、健康的企业环境,以善尽企业的永续发展。

公司声明:

  1. 实行持续有效地永续发展管理目标,不断提升公司永续发展管理状况,遵守永续发展各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达成高效的永续发展管理业绩。
  2. 推动劳资合作,提供平等和公平的工作环境,尊重员工自由,禁止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和歧视行为。
  3. 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和员工的工作时间,确保员工休息休假的权利。
  4. 爱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保证员工的安全健康,控制生产污染物的排放,节约能源、资源的消耗。
  5. 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确保公司正常运营。
  6. 积极推动环境与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以减少能源及其它资源的使用,减轻对环境的冲击。
  7. 积极进行温室气体盘查认证,并编写温室气体报告,以协助客户建立其产品碳足迹。进行温室气体的减排,统计碳足迹及制订减量目标。同时将减排减量的资料统计做定期之公开。
  8. 公司不支持、不使用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武装冲突、非法采矿与低劣工作环境中采矿而来的金属,即所谓「冲突矿产」,这些矿产目前包括金(Au)、钽(Ta)、锡(Sn) 、钨(W)和钴(Co)。

顺达将透过供应链,传递以上企业永续发展的要求及经验知识,与第三方进行沟通与分享,以提升其相关绩效。

 

永续报告书 Social Responsibility Report of Dynapack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