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多元與平等

員工多元與平等

分享到

公司重視多元、公平和包容 (DEI) 的政策和計畫,為促進職場多元化及工作平等,順達長期積極推動職場性別平等,確保聘僱時不因性別、種族、宗教、政治立場、婚姻狀況或身心障礙等而影響聘僱條件或敘薪之差別;採用明確招聘策略以強化員工多樣性、並以內部多元培訓與人才發展管道,定期檢視職務內容、職級間之薪資獎酬指標,落實並優化多元平等的職場環境。

 

◆公司政策

保障兩性工作權之平等,貫徹消除性別岐視及促進兩性地位實質平等之宗旨,提供員工免受性騷擾之就業環境,兼顧個人權益及穩私,並依照「兩性工作平等法」及「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訂定準則」等規定,制定「性騷擾防制管理辦法」。公司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友善職場性別平等之相關議題宣導課程。

 

◆雇用身心障礙者

保障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提供優於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之定額雇用規定。

 

◆薪酬平等

設有「薪資報酬委員會」,提供員工具競爭力的薪酬,用透明平等的薪酬政策,將企業營運績效回饋予員工。
針對同一職別之基層專員,進用人員待遇皆相同,另針對具相關專業及工作經驗之人員,則按錄取者的學經歷、專長及證照等核定待遇,不會因性別或族群而有所差異。

 

◆承認所有文化節慶

通過承認和尊重各種宗教和文化節慶,本公司努力建立多元化意識並促進更高的包容性,並了解員工基於不同需求可能所需的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