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多元与平等

员工多元与平等

分享到

公司重视多元、公平和包容 (DEI) 的政策和计划,为促进职场多元化及工作平等,顺达长期积极推动职场性别平等,确保聘雇时不因性别、种族、宗教、政治立场、婚姻状况或身心障碍等而影响聘雇条件或叙薪之差别;采用明确招聘策略以强化员工多样性、并以内部多元培训与人才发展管道,定期检视职务内容、职级间之薪资奖酬指标,落实并优化多元平等的职场环境。

 

◆公司政策

保障两性工作权之平等,贯彻消除性别岐视及促进两性地位实质平等之宗旨,提供员工免受性骚扰之就业环境,兼顾个人权益及稳私,并依照「两性工作平等法」及「工作场所性骚扰防治措施申诉及惩戒办法订定准则」等规定,制定「性骚扰防制管理办法」。公司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友善职场性别平等之相关议题倡导课程。

 

◆雇用身心障碍者

保障身心障碍者就业机会,提供优于身心障碍者权益保障法及原住民族工作权保障法之定额雇用规定。

 

◆薪酬平等

设有「薪资报酬委员会」,提供员工具竞争力的薪酬,用透明平等的薪酬政策,将企业营运绩效回馈予员工。
针对同一职别之基层专员,进用人员待遇皆相同,另针对具相关专业及工作经验之人员,则按录取者的学经历、专长及证照等核定待遇,不会因性别或族群而有所差异。

 

◆承认所有文化节庆

通过承认和尊重各种宗教和文化节庆,本公司努力建立多元化意识并促进更高的包容性,并了解员工基于不同需求可能所需的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