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矿产管理

冲突矿产管理

分享到

无冲突矿产政策及宣告

本公司特此声明所有提供之产品皆为无冲突矿产且致力于尽职调查供应链确保: 金(Au)、钽(Ta)、钨(W)、锡(Sn) 和钴(Co) 这类金属并非透过非政府武装团体或非法集团,由刚果民主共和国冲突区域之矿区开采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径取得。

公司特此制定「冲突矿产政策」,而且遵循以下承诺:

  1. 执行推行组织和管理程序,确保只能从已被认证为“无冲突” 的冶炼厂进行采购。
  2. 按照OECD DDG冲突矿产的监管链,实施尽职尽责的调查。
  3. 向供货商传达政策,包括所有提供材料的外包商和供货商。
  4. 要求供货商不采购源于3TG直接或间接利益的武装团体之冶炼厂,其在刚果或邻近的国家是严重侵犯人权的犯罪者。

 

冲突矿产的尽职调查

构筑管理体系

公司因无冲突矿产的国际法规及善尽永续发展,在2013年度进而建置了管理程序,将冲突矿产纳入了供货商管理当中。

此外,在公司内部招集了环安卫、研发、采购及品保单位成立了冲突矿产管理小组。

展开冲突矿物调查

针对所有客户提出的冲突矿产要求展开尽职调查,每年要求相关供货商实施冲突矿产调查及声明承诺的签属,供货商的调查回复达到100%。且对供货商进行了风险评估及调查表汇集,实施调查表评估及冶炼厂的确认等工作。

每年度对供货商安排冲突矿产相关的倡导及培训,辅导供货商共同进行尽职调查工作。

 

供货商无冲突矿产宣告

所有提供给顺达之产品皆为无冲突金属,以下声明由顺达供货商进行签属。

要求供货商将致力于详实调查供应链确保: 金(Au)、钽(Ta)、钨(W)、锡(Sn) 和钴(Co) 这类金属并非透过无政府军团或非法集团,由刚果民主共和国冲突区域之矿区开采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径取得。

要求供货商制定「冲突矿产政策」,而且遵循以下承诺:

  1. 不购买从冲突地区来的冲突矿产。
  2. 要求我司的供货商,需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货商,必须要遵循无冲突矿产的要求。
  3. 尽我司的最大努力对物料来源,拒绝使用从冲突地区来的冲突矿产。

为确认供货商符合冲突矿产要求,我们也持续与客户及第三方单位合作,针对供货商的矿产采购政策、程序,以及尽职调查的过程进行持续改善,以确保产品所用的材料来源皆无冲突矿产。

 

联系窗口:

如果您有对我们在冲突矿产上有相关的担忧。

请透过Jenny.Wang@dynapack.com.cn; Tom.Wang@dynapack.com.tw与我们连系。

此反应机制可以让我们对其实际情况和供应链风险或之外其他问题有所警觉。

无冲突矿产政策及宣告